八雲影

【神迹】神迹杂谈二三事(二)【持续更新中,补什么TAG就有什么,有剧透】

说是cp其实,emm可能因为在我这里的意思包括了搭档等多个意思吧。

昨天在微博上看见那句说友达以上爱情又未满的话其实还挺有感触的,事实上神迹里不是没有走着走着变成平行线的人,嘛...慢慢絮叨吧。

——————————————————————

你们以为我会先说主cp??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不先说【x】

——————————————————————————————

先说一下神迹确确实实是恋人关系(以前或者以后)的几组吧,其实神迹在这点上一直摇摆不定,毕竟是剧情向为主嘛,就,反正我也知道,大家等得挺急的。

自水团开始吧,因为摇摆不定水团cp变动了好几次,先把固定下来的说一下。

夜梨(津岛善子x樱内梨子)

夜羽是天使,夜羽是天使,夜羽是天使,重要的剧透说三遍。

恶魔就是恶魔,没有堕天使一族,夜羽就是其中唯一的有羽毛的,虽然只有一个翅膀。

残缺不全,所谓半神。

(半神和等级毫无关系,半神是因为被神灵所创造,接近神灵却不是神灵的存在。)

梨子不是天使,她的灵魂很纯净,但不是天使。

梨子也不是半神,她和夜羽有着来自于过去,直至现在,甚至要衍生至未来都在一起的纠葛。

但是很可惜一个在时间无尽轮回中逐渐疯癫,忘记了自己的本意。

一个将用新的身份,用新的记忆来谱写新的篇章。


千曜(高海千歌x渡边曜,师徒组)

如果按照灵魂来说,渡边曜和高海千歌肯定是年龄差距最大的一组,如果比较雷还是尽早点叉比较好。

渡边曜是西亚特斯人,孤儿,是园田曜(姐姐)在圣女的帮助下送往阿瓦隆培养的神圣骑士,现在的职位是骑士长,八级武者,年龄在三十岁以上,虽然表面看起来只有二十三四岁。

高海千歌也是西亚特斯人,出身园田家的领地,母亲是园田家的近卫长,因为父亲在她出生前的冒险里就失踪了,所以是被母亲一个人抚养长大的,到目前为止的年龄是十七岁,刚刚成年。

比起小情侣们那些甜蜜的事情,千曜的确更像是师徒关系,憧憬着强大的学生逐渐被心怀大义的老师所吸引,两个人努力挣扎着在历史洪流里幸存的故事。

她们都可以为对方失去生命,随时准备着。


鞠南(松浦果南x小原鞠莉):

跨越种族的一对儿了,不但跨越种族,还得接受寿命论的现实。

松浦果南是海龙一族的佼佼者,一直肩负着守卫龙界大门的使命,托使命的福,才能认识一直在大海上横行的小原鞠莉,故事总具有一些戏剧化,松浦果南当时随手操控海洋送出的海浪,拯救了新手船长,那艘船搁浅在龙界的边缘,于是守门者只能化作人形监察着,以免龙骑士协定被破坏。

小原鞠莉是西亚特斯船王的女儿,当然是私生女,被其他孩子因为身份而嘲讽,所以一赌气离家出走,被当时正在扩充商业路线的园田曜收入麾下,却没有正儿八经都船运路线,而是被派遣做了自由的海盗,现下的年龄是二十七岁,不是什么好的习武苗子,勉强混了个四六级,不过好在头脑发达。

所以一个满肚子都是故事的海盗就诱拐了那只对外界十分好奇的龙,两个人走过了一段时间大风大浪,随后被龙族长老们发现了。

其实这是个有关于家族恩怨(不是)的故事。

我相信百年之后龙族会对每一个入世的崽子说,海上的人类是骗纸,这样的话。

——————————————————————————

还剩下三个人,但是我只加了一个tag,而且还不是在说她俩是一对儿。

黑泽姐妹:

在神迹里是亲戚关系,却不再是同父同母,年少时候被作为质子的黑泽露比可以说唯一能让她安心的就是姐姐黛雅了,精灵族待她不算差劲,但是也并没有教过她什么权利斗争,那些她能站出来对绚濑绘里说的话,除了勇气外,全部都是黑泽黛雅一本本书给她看,和波克丽两个人一点点教会她的。

妹妹对于姐姐有憧憬,甚至曾经有过世界里只有姐姐的时候,但是雏鹰终究学会飞翔,精灵王储被刺杀这件事情便是最好的契机。

她希望让黛雅看见她的成长,她做到了。


而黛雅,她总是在为了别的人——因为不辱家族的名字去当了近卫长,因为波克丽被绘里派遣而独自挑起王城守卫的大梁,因为想要保护露比,所以变得更强。

而绘里知道这点,所以希望她放轻松一些,再想个同龄人一点。

这或许是个奢求吧,但是至少在妹妹面前,黛雅还是最初的模样。


国木田花丸:

花丸的剧情自神迹第四卷贯穿到了第五卷,作为一个连接两卷的重要角色,很遗憾地说,她的重要剧情,已经完结了。

接下来的花丸作为一个跟随自己意愿而活的人,不必再收到民众,收到来自于王的束缚,她只真真正正只作为国木田花丸而存在。

她是西亚特斯圣女的孩子,却因为身份从来都是别人做出选择,或是放弃,或是利用。

园田曜或许给予选择的方式看上去像是施舍,但那之后,切切实实才真正有过国木田花丸这个人。

她是自由的。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