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影

带刀剧透

突然再次确定神迹里的园田姐妹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即使是双子。
即使同样处于战争状态下,也是完完全全两类人呢。
阿海一定是那种一呼百应,冲锋陷阵都有人跟随的,而且长剑所指的时候自己必将会伴随在那些士兵左右一起在战场上战斗的人,治军严格却也可私下和大家欢笑共唱 ,仁义勇兼备。
而姐姐一定是坐在高台之上,深受爱戴的同时也被敬畏着的远观之人,看她拢手话语轻描淡写,看她浅笑落子入局,那棋子上却不知道沾染多少鲜血,吞噬过多少性命。
园田海未怎么可能变成园田曜呢,永远也不会,就好像她俩永远也不会回到过去了,她们只会在珍重和错过中一次又一次循环。
开始如此,结尾如此。
“我终于...还是要忘记你了。”
“好想...回家啊。”

说这么多是因为我今天被突袭拉出去了,九点也到不了家,鉴于我十点就要被赶下电脑所以我今晚不开了。
我发誓昨天都写了一半了,我是真的想更新的orz群里看我直播都可以作证。

评论(4)
热度(25)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