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影

【少女歌剧/群像/迷宫组/蕉那】逐光者 15

在案件主犯的心理防线崩塌之后,特殊调查小组主动将案件重新移交给几个案发地当局联合解决追捕剩余逃犯。大场奈奈决定等大家睡饱睡足之后开个聚餐,结果一等就是一整天。

巧合的是恰好一整天都在下雨,所有人都趁着下雨天躲在家里呼呼大睡,大场奈奈自己也不例外,直到被星见纯那从宿舍床上拖了起来去购买材料为止。

大场奈奈打着哈欠,被星见纯那拖到浴室去,眯着眼睛当着后辈的面就开始扒自己的衣服。

“穿上!”星见纯那羞耻万分将衣服扔回去,后来想起来自己本就是喊她洗澡的,脱了也无可厚非,就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什么都没看见!”

“纯那……”大场奈奈变本加厉软绵绵自身后抱了过来,像是和主人撒娇的金毛犬一样蹭了蹭:“还想再睡一会儿……”

“性骚扰是有关于人格权的侵犯,可要求对方承担民事责任并且处于十五天以下的拘留,情节严重者附带一个月的管制。”星见纯那颤抖着嘴唇小声背诵法条全文。

 

好不容易等大场奈奈洗完了出来,这位睡眼惺忪的人终于想起来自己一直是最可靠的那一个,一场恐怖又疯狂的采购活动就此展开。当然,星见纯那听了一下需要的蔬菜后就选择了——反正我不能一个人干活,班长体质也不行。

她毫不犹豫给其他人打了电话,并且拿着表格给每个人都分派了任务。双叶和香子永远只有双叶一个人会接起来电话,听着那边爽朗的声音就知道,她们两个之中可靠的只有一个人。

而天堂真矢的电话响了半天后才被接起来,一听声音却是西条克洛迪娜的,星见纯那的脑内掠过了一百种诸如“昨晚发生了什么”、“她们搞在一起了”、“我是不是打错电话了”之类的想法,并且听见凑过来的大场奈奈噗嗤一笑。

“你们不要多想!”西条克洛迪娜第一次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出来了恼羞成怒的情绪,她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样在电话那端喵喵叫嚣着:“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天堂真矢出去跑步没带手机,我以为有什么任务。”平复了以下情绪,西条克洛迪娜这么说道。

“哦。”大场奈奈接过电话,猝不及防问道:“那你为什么知道她的手机密码?”

并且在西条克洛迪娜第二次炸毛前迅速挂掉了电话,深藏功与名。

 

真矢跑步回来的时候,克洛在第一时间开了门,受宠若惊的天堂真矢站在自家房门前一步都不敢往里面进,仿佛看见这门就是一张虚张的大口,而美丽的金发女人就像是诱人进去的女妖一样。

“进来,我替你接了个电话。”西条克洛迪娜到没有天堂真矢想这么多,开了门顿了一下就朝着屋内走去:“水放好了,洗完澡我们出门,在外面吃早餐。”

“去哪儿?”天堂真矢在玄关脱了鞋,有些好奇:“还有是谁打的电话。”

“星见纯那,今天不是大场奈奈请客吗?请我们去帮忙到海港买点材料,新鲜的。”西条克洛迪娜这么说着,一边将天堂真矢推进了浴室。

“我东西还没——”一脸茫然被推进了浴室,天堂真矢只得把水杯放在了浴室里,她嘟囔道:“在害羞什么啊……”

“没人害羞!”明明声音很小,西条克洛迪娜还是听见了,她恶狠狠道。

和以前不一样——天堂真矢这么明显觉得,她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心跳得飞快,像是人一下子年轻了起来,回到了初见的时候。

天堂真矢洗完澡准备出来的时候,拉了一把门门安稳如山,明显是有人在外面拉着,门上隐约看得见外面人的影子,她不做他想道:“克洛迪娜?”

“你别出来!”克洛的声音自外面清晰传了过来,像是鼓足了勇气,又带着几丝懊恼,她问道:“你的密码怎么还是我的生日?”

“我没有别的意思!”西条克洛迪娜又飞快道:“只是一个警察的手机那么重要,你怎么能用那么简单好猜的密码。”

天堂真矢半天没有说话,西条克洛迪娜泄气地松开了手后退了几步道:“是我想太多了。”

栗色长发的女人拉开了门,她穿着浴袍一步步逼近正在退缩的那个人,平静道:“几乎没有人知道,住在我心里的人是你。”

“但是许多人都知道,你与我决裂放弃了我们的理想,我的西条克洛迪娜。”天堂真矢紧盯着金发女人,不容许她任何目光躲闪:“你打在我脸上的那巴掌,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你给予敌人的耳光。”

“你应该恨我。”西条克洛迪娜被逼在狭窄的走道上,无处逃避狼狈别开了头:“毕竟我宣称放弃了理想,也放弃了你。”

“是的,本该如此。”天堂真矢微微笑了,她拉着西条克洛迪娜握成拳的手,一根根展开她的手指,让那只手放松下来:“可是你可能不知道,在你之前我做出了和你一样的选择。”

——留下西条克洛迪娜,我为你们所用。神之子那个时候为了一个赝品这样祈求道,身姿仍旧凛冽,无损半分荣光。

 

“我庆幸的是……我们最终都没有放弃追随正义的理想,尽管方式不同。”西条克洛迪娜像是懊恼一样红着脸,努力维持着高傲的姿态,眼泪却像是背叛了身体一样一点点沿着脸庞滑落了,她喃喃道,不知是说给自己终于安宁的内心,还是说给面前的天堂真矢。

“你在我的心中,和我的理想一样崇高圣洁,我的克洛迪娜。”天堂真矢轻吻西条克洛迪娜的指尖,指节,至掌心。

欢迎回到我身边,我的克洛迪娜——她这么想着,随后吻掉了克洛的泪水。



评论(34)
热度(7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