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影

【海姬主,全员】霍格沃茨本纪(十三)魔力暴动

“Incarcerous!”高年级的年级首席在园田海未的教导下配合完美,数道禁锢咒化为一道。

面对数名高年级斯莱特林首席的回击,黑巫师也不敢懈怠,用同样凶狠的咒语回击着那些学生们。

首席们对于恶咒的抵挡十分吃力,不长眼乱飞的魔咒在四面八方更是造成了困扰,黑泽黛雅示意马尔福去搀扶起西木野真姬,以免她受伤。

黑巫师嚣张且狂妄地笑着,直到她感受到强烈的魔力波动,用眼角余光瞄见那些桌椅全部脱离了地心引力的控制,铺天盖地的朝着自己砸落。

她听见红发少女字句冰冷的回应:“那是…我!的!小!海!!”然后下一秒,她的视野被黑暗充斥,被无数锋利的木片穿过,她嗬嗬地惨笑着,直至微弱。

桌椅堆积而成的山下缓缓涌出了血泊。

 

西木野真姬魔力暴动了!!十一岁之后的小巫师几乎不可能有魔力暴动的事情发生,而对于魔药师来说她们心绪一向稳定到从来不会发生这么剧烈的魔力波动!她的魔力流几乎已经成为庞大且肉眼可见的旋风,将位于四周的几位首席都刮得东倒西歪。

“西木野学妹!”铂金少年惊慌失措地大喊着,企图唤醒位于风暴中心正在一次次不停卷起桌椅朝那具不成人形尸体砸的红发少女。

在这么下去,她会变成哑炮的!!!黑泽黛雅拉住了冲动的马尔福,示意由自己想办法突破进去。

她的确要比马尔福走了更远,但是越朝里面走,风暴就愈发狂暴,她最终只能驻足不前,伸出手去想要触摸到脸色苍白的西木野真姬。

有人按住了她的肩膀,她听见其他首席惊喜地呼喊声:“首席大人!”

“辛苦了。”蓝发少女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走过她身边的时候说道。

“太好了…首席来了,学妹有救了。”黑发少女终于松了一口气,退离了那里。

园田海未感受到西木野真姬无意识的抗拒,自从她靠近后魔力波动反而愈演愈烈,她无奈地苦笑出声:“就这么,讨厌我吗?”

蓝发少女举起了魔杖,完全不亚于魔力暴动的西木野真姬般的魔力如同倒灌入河道的海水,直接强制将那场风暴扑灭淹没,那种霸道到极致的压迫力,令首席们为之动容。

不愧是斯莱特林….不止一个人这么想到。

“真…姬…”身体疲倦,发生了什么?她听见有人在呼唤她的名字,却如同隔了水雾般模糊。

红发少女有些吃力地睁开眼睛,却发现犹如隔着磨砂玻璃般模糊,她的视线里似乎有人捧起了一个白色团子,啊…白色团子,小海!!!

她猝然睁大了眼睛,攥紧那人的衣服,力道之大几乎要将它扯破,红发少女从牙缝里迸出几个字来:“还给我!”然后陡然微弱,“它已经死了…请还给我。”

“没有死。”那人的声音熟悉且温暖,被拥到怀里的时候她再次闻见了那似有似无的茶香:“还没有死掉,真姬,可以救回来的。”

“真的…太好了…”红发少女终于缓缓松开了抓着她胸前衣服的手,微微弯起嘴角,陷入了昏迷之中。

 

随着时间的拖久战局正在朝着对傲罗不利的方向逆转,园田海未将西木野真姬交到黑泽黛雅怀里的同时,恰好校车终于再次缓缓启动。

“嘭!!!”惊天巨响,园田海未眼疾手快用自己封挡在了车厢门口,她感觉到背后火辣辣的疼痛,可能是被车厢的碎片擦伤了。

列车急停,刚才本就破烂的那节车厢被黑魔法整体炸碎,所幸刚刚起步,后面的车厢随着惯性撞停在离前面车厢不足半米的地方,才避免了数节车厢翻到的命运。

蓝发少女冷笑出声:“忍了这么久,的确该出手了。”

她转过身看着每一位聚集在她身边的斯莱特林,下了命令:“迅速清点人数,协助教师清理垃圾,迅速恢复校车形式。”

“首席!”斯莱特林的小蛇立刻明白了她要做什么,却因为命令至高无上而无法提出抗议。

“不用担心,我只是出去一会儿。”蓝发少女温温和和地笑了,她深深看了眼已经昏睡的西木野真姬:“我会保护好你们的,在校车启动之前。”

她拉开车窗跳了出去,加入战斗中。

她当然感受到那道杀意深重的视线,还有那道极其恐怖的魔力源,如果说一个优秀巫师的魔力源犹如湖泊般深厚,那么黑巫师首领的魔力犹如海洋般浩大,却能够感觉到究竟有多么凶恶并且危险,充满了锋锐的尖刺和恶意。

园田海未自知不敌,她只是在转移那人的注意力,他之前蓄势了那么久只为炸毁校车引她出现,而她只好赴约。

“斯莱特林…”那人的声音听起来带着锯木般沙哑难听的呲呲声,仿佛声带遭受过极大的损坏,园田海未无法在其中分辨出他的性别和年龄。

“Serpensortia.”她的背脊泛起寒意,这种语言她太过于熟悉,是蛇语者!是蛇语者在对她提出挑战!

正在争斗的巫师们不由得发出惊呼,十分有默契地闪出了一大片区域,任由那人的杖尖跳出了一只黑色的大蛇。

说是蛇不如说是巨蟒要更加合适,硕大的蛇头配合上极具压迫力的身躯,犹如东方神话中的龙般,它冲着园田海未发出威慑的滋滋声,并且开始逐渐弓起了身体,随时准备发起攻击。

“退下。”蓝发少女用蛇语命令道,她站在原地一动未动,淡淡地看着面前的巨蟒。

巨蟒游移不定地停止了攻击姿态,吐出长长的蛇信试探地和园田海未交流,对于目前的情况它感到非常疑惑,蛇类听从蛇语者是种本能,但是如果有两个甚至以上的出现,它必须尽快选择臣服于更为强大的一方。

“攻击!攻击她!”强大的魔力控制了黑蛇的大脑,它再次决定了主人和攻击目标,弓起身体发动新的攻击。

“滚开!”园田海未冷笑盯着那条巨蟒,她甚至连魔杖都没有举起,就以毫无防备的姿态面对着它。

巨蟒却突然发起抖来,攻击姿态也一瞬间松懈掉,是的,它无法抗拒魔力强大的人,但是它更加无法抗拒那双无视任何等级的同类之眸,它飞快地转过头去埋头逃命。

寒光一闪,蛇身依旧在往前窜着逃命,而硕大的蛇头已经滚落在地,喷洒出鲜血一片,众人皆惊。

秀美脸庞染上了鲜血的痕迹,她甩了甩那把银白色的格兰芬多宝剑,一脚踩住蛇头,蓝发女子对着天空笑得冰冷:“喂,欺负我妹妹之前,不如先和我打一场吧!”

 

黑巫师首领身边的魔力波动变得剧烈,仿佛在愤怒,在咆哮,那些之前袭击了校车的飞鸟又被召唤了出来,这次却是暗沉的黑色,它们围绕着那位黑巫师飞舞,似乎能够遮蔽太阳。

那些鸟的攻击目标却不是园田海未或者园田空澈,而是在那些人身后的校车!汇聚成一把巨大的利刃,那种冲破一切障碍的气势似乎能够如同撕穿纸张一样撕穿一切。

“糟糕!”校车重新启动在即,绝对不能被阻拦,园田海未一个幻影移形挡道了列车的前面,调动全部魔力,释放了数道障碍重重。

其他支援被黑巫师们默契纠缠着,而那人的魔力似乎使用不完般在发出了这样的攻击后,却和园田空澈进行着交锋,而更令人惊讶得莫过于园田空澈竟然一直没有处于被压制的弱势!

银白屏障虽然稳固但也抵挡不住自杀式的冲击,园田海未有些后悔自己之前因为那道钻心剜骨用掉了魔力补充剂,但是为了身后的那些人,就算用血肉之躯她也一定会撑住。

她从明白自己身份的时候,就保持着如此觉悟了。

“Relashio!”园田海未从来没想到会被亲近的人所击中,或者说她从来没有想过,她最信任的那人会转身攻击她。

“姐姐?”银白屏障摇曳着随时要消失,所幸飞鸟也剩余不多,园田海未重重摔进了车厢里面,被人扶起,她没有注意这些,只是盯着那人,疑惑而缓慢地做着口型。

校车启动成功开始远离这片黑白巫师的战场,她看见蓝发女子温柔地朝她笑着,将最后那些飞鸟清除,她看见远处终于升起的信号烈焰,幻影移形的声音出现,老校长率领新的白巫师加入了战场。

她看见黑巫师首领魔杖杖尖射出的那道紫红色魔咒朝着自己,穿过屏障,穿过铠甲护身,最后重重击打在幻影移形之后的园田空澈身上。

“不!”她听见绚濑绘里悲痛的大吼,看见金发女子第一次使用阿瓦达索命击败了纠缠多时的黑巫师,疯了般冲向从半空中坠落的那人。

园田海未脑海中的弦在那一瞬间崩断,下一秒,她已经不再车厢里面,只余下一滩强制挣脱魔咒被反噬的血迹,和面面相窥的斯莱特林年级首席们。

 

 

 

西木野真姬醒来时候看见伊莉雅夫人正在背对着自己忙碌,她的记忆停留在放下小海逐渐冰冷的身躯那一刻,后来发生了什么她完全想不起来,不过依旧昏沉的大脑还有酸软无力的身体正提醒着她发生过什么。

魔力暴走...居然自己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啊。

她动了动手指,确定身体里依旧有着魔力源的存在才勉强放下心来,她用力直起身体环顾四周,将旁边的魔力补充剂胡乱喝掉,这才有了点力气下床。

“你醒了?”银白色长发的年轻女人停下手中正在调配的药剂转身看她,并没有阻止她勉强自己换上校服。

红发少女将领带束紧,朝着她微微欠身:“是的,夫人。”

伊莉雅夫人叹了一口气,对她缓缓道:“魔力源差点被榨干,身为西木野家唯一的孩子,我希望你有足够自知之明。”

“是的,夫人。”西木野真姬低头接受了她严厉的好意,随即拿出怀表确认了一下还赶得上分院仪式。

“真姬。”她刚迈步就被医师唤住,那人将一个水晶盒子捧到她面前。

红发少女苍白着脸后退了几步,苦笑着抱过盒子,声音开始颤抖:“谢谢您给小海装....。”最后一个字她如何也说不出口。

“真姬,它没有死去。”医师的话语如同最后一根稻草,令她燃起了一点希望。

“你的兔子,并不是一般的生物,是炼金术合成的产物,并且十分古老精致,也正是因为过于精致,钻心剜骨这样的技能,会对它造成极重的伤害,我现在只能将它暂时冷冻,救助方法几乎不存在。”

“几乎不存在,不代表完全不存在。”红发少女抱紧了冰冷的盒子,朝着她再次欠身:“请您一定要告诉我。”

“对于它来说,对于灵魂的伤害才是本质的,我对于这些方面不太懂,如果不是当时对小海做检查的时候,你们学院首席有提到过几句由来,这次的情况想必我也会当做死亡处理。”银发医师觉得因为西木野家小鬼自己要把这十年的气都叹完。

园田海未吗?...又和她有关系?西木野皱了皱眉,即使是认识了一年,她依旧觉得自己并不了解那位学院首席,每次她的好奇她的探索,都会让她觉得,那人离她依旧十分遥远。

直到红发少女离开病房后,伊莉雅才缓缓拿出怀中的双面镜,淡淡道:“就这样说真的没问题?”

火红长发的女子在双面镜那段笑了笑:“她是我的女儿。”

 

西木野真姬在医疗翼和意料之外的一群人撞了个正着,那是霍格沃茨的教师们,大多数都带着伤表情严峻沉痛,看得她心下一凉,连行礼都忘记了,还是被听见动静赶出门的伊莉雅推了一把才赶紧退到了一边。

她看见了绚濑绘里,金发的女子显得十分狼狈,一向注重仪容的她现在连脸上的伤口依旧流着血都不自知,脚步虚浮还要坚持背着背上的人,拒绝任何人伸出来的手。

红发少女因为那人肩头伏着的那头海蓝色长发呼吸骤停,她有些难以置信地捂紧了嘴巴,是园田海未?还是园田空澈?无论是前者或者后者,她都不希望出任何事情。

直到病床前面,金发院长才将那人放下,蓝发女子紧闭着双眼,脸色苍白虚弱,和那天所见到的模样完全不同,让人看了觉得分外难过,西木野真姬站在门口,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要等待一个结论,无论究竟有多么坏。

“你在这里干什么。”背后传来园田海未熟悉却冰冷的声音,红发少女回过头去看她欲言又止,蓝发少女却没有再看上她一眼,径直走过她身边:“回去,斯莱特林年级首席还要缺席多久。”

西木野真姬觉得那声质问分外刺耳,她咬了咬唇,转身朝着医疗翼大门的方向离开,临走之时她说道:“首席...如果有需要...西木野家的药剂大概可以帮上忙。”

她不期望会得到那人回答,虽然那人校服干净笔挺,但是红发少女确信她嗅见了血液的铁锈味道。


ps:说好不更新来着还是剁手了w接下来应该没了【flag】

评论(26)
热度(84)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