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影

置顶

·这里是八雲影,一般出本子用的名字是流影。一般情况喊阿影,和八云都接受,或者还有什么其他奇怪的称呼我还是蛮想听听的。

·是个写手,一直都有码字和学习,也有一些微小的进步,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目前为止主要写的是LL和LLSS同人文,还有LWA的戴夏,双初代,偶尔也会摸鱼一些其他坑,比如勇者。

·是个原创爱好者,并且在和朋友一起搞原创西幻设定,想要将因为同人限制无法补全的遗憾全部满足,目前的同人文写完之后就会开始整合更新——《不朽》请期待。

·西幻控,对于古风类型的东西也有一些涉猎, 不过绝对离考据党还有十万八千里,没什么特定的雷点,耽美和百合其实都能吃。

·可接受安利,不过要看时间看了。

·最终幻想14游戏党,中国区紫水,三T主职,急切寻求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当我可爱的小豆芽,假的豆芽也行!

·喜欢的cp是海姬,其他cp参见神迹,妮姬不吃,黑泽姐妹不吃爱情向。
其他(包括游戏和各种番)杂食。

·不是话痨,但是有问必答。是个文唠,所以有没有人能控制一下我的字数。

·脾气挺好,所以聊天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偶尔会弹钢琴,有空的话可能胡录几段,也会自己写一些原创,不过都很一般。

·单身狗,所以秀恩爱的话……下一个,狗粮满了。

·金鱼记忆,所以有时候会忘掉一些事情,催更的话请催,不催我都记不住。

·中国图书网是个好网站,请大家好好利用。

·别的也不知道说什么,反正就,来找我玩呀。


Ps:苹果应用商店可算更新置顶了,我感觉我跟首页满屏置顶错过了仿佛一整个世界。

评论(3)
热度(64)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