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雲影

【少女歌剧/群像/迷宫组/蕉那】逐光者 04

西条克洛迪娜已经有将近十年没有和人合宿过了,在安全五处的工作有着优厚的待遇,她不仅有着足够大的私人空间,也有着一间不错的公寓。她的上任室友还是天堂真矢,而且是在警校的时候。

她们只住了两年,随后就各奔东西。

西条克洛迪娜许多个人记录都是耀眼的,但是正因为如此,才会显得那唯一的污点如此清晰,至少在她个人看来是这样的。

一条警校的退学记录永远停留在她的个人履历上,在她甚至打算搬出这个国家的时候拯救她的是安全五处的一纸封闭式训练邀请,而不是警校的入学复函。

她和天堂真矢从那时起便是两条路了,像是两条毫无交集的平行线,直至今日才突然被人改动,出现了新的交点。

可这并不是她想要的相会,只要一想到这点,她的腿仿佛有隐疾般隐隐作痛。

 

她跟着天堂真矢上了车,之前将简便的行李存放在了楼下的存包处,天堂真矢现在将那个箱子放进了后备箱,示意克洛先上车。西条克洛迪娜犹豫了一下,却还是选择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而不是更加安全的后排。

她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了,所以即便是天堂真矢在驾驶座上坐下来,插一下安全带的触碰都让她有些紧张。平心而论,克洛讨厌这种感觉,可是却一直像是在迷宫里一样走不出去逃不开。

可能对于她来说,天堂真矢的确是她的迷宫吧。

 

克洛安静看着窗外,许久没有说话,她跟着天堂上楼,看着天堂打开门,直到天堂真矢先开了口,谈论的不是是工作:“对了,很抱歉,这是一居室。”

克洛眯起眼睛带着几分挑剔打量着这间整洁的公寓,用整洁甚至都有点配不上,应该用简单更合适。除了必要的家具和电器,这里就只有墙了,她将视线转向狭长的阳台,总算在那里看见了点植物的绿意。

——走近了一看还是仙人掌和仙人球。

她记忆里的天堂比现在会生活得多,可是现在看来是在和记忆相差甚远,克洛盯着那盆正在开花的仙人掌看了看,觉得那些针好像刺到她眼前一样不舒服。

 

她抬起手揉了揉眼睛,看着天堂弯下腰去将沙发展开,才后知后觉明白了那句一居室是在说什么。

她将行李箱扔在客厅,便赤着脚径直走去了卧室。虽说是一居室,可是卧室一点也不小,而且床也是标准的双人大床,甚至连枕头都是配套的两个。克洛自卧室走出来的时候,天堂刚给她找到了一双新拖鞋。

她刚直起身,就被克洛一把抓住了手臂,用力攥紧。于是克洛终于可以迎上那双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紫眸,金发女人一字一句问道:“你跟谁同住?”

天堂真矢仅仅皱了一下眉,就飞快反应了过来,她有点好笑道:“只放一个枕头床太大了看起来不太配套。”

果然,克洛像是发现自己攥着烫手山芋一样迅速松了手,她没有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只是将自己的行李箱拖到了卧室去,并且半晌没有出来。

 

天堂并没有跟过去趁胜追击的打算,实际上能够将克洛邀请回自己家住,已经是超出预料的事情了。否则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天堂真矢,怎么会不再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家只有一张床。

幸好沙发床也是床。天堂真矢收拾好了自己的床铺,克洛还躲在卧室里不知道在做什么,于是她便敲了敲门,轻声道:“我先去洗澡了。”

她没得到回应,便抱着衣服去了浴室,泡在热水里思考案子的时候,门被人敲了敲。天堂抬起头,隔着雾气和磨砂玻璃门隐约能看见人影,肯定是西条克洛迪娜。

她有些奇怪,便扬声道:“我很快就冲好。”

“开门。”西条克洛迪娜的声音透露出几分烦躁,又像是压抑着极大的不满用力敲了两下门:“有事情要说。”

“现在?”天堂想了想不觉得马卡龙里面有什么导致兴奋的东西,就算是糖分也做不到让克洛做出来这种十年前同住一个宿舍都不会做的行为,她迟疑了一下道:“如果是洗澡的话,能等待一会儿吗?”

“我不洗澡,我找你,现在就说。”克洛却像是听不懂她拒绝一样,在门外冷声道。

天堂真矢叹了口气,站起来拉过旁边的大浴巾裹住自己,没有一丝不满地拉开了门:“我家很干净,没有老鼠,也没有蟑螂,你到底是怎么——”

她的话没有说完。

 

西条克洛迪娜的确没打算洗澡,她仍旧穿着工作时的白衬衣,裤子也仍旧是之前那一条,仅仅是将领带解开显出有几分家居的样子。门刚开她就冲过来直逼上捂着浴巾的天堂真矢,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发生点什么强迫性案件。

实际上天堂真矢的确被吓到了,她的头脑空白了那么一瞬,身体本能瞬间就替换了上去,她和西条克洛迪娜两个人在浴室里进行了一下剧烈的肢体接触,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抓着克洛的领口将她抛向了浴缸。

入水姿势美不美的,天堂真矢不知道,她担心克洛磕着头,恰好对方意外之下也抓着她不放,就连忙探身将手垫在克洛脑后,两个人一起滑步跌回了浴缸里。

天堂的小腿和手背都疼得要命,浴巾也不翼而飞,她赶紧低头去看克洛的情况,发现对方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糟糕。

当然不是磕着什么地方,而是说实在不该再好不容易见面的第一天,就来一场精彩的浴室格斗。更重要的是这场格斗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现在克洛几乎是靠在浴缸里,仅仅只有一条小腿在浴池边缘搭着。

她身上的白衬衣都湿透了,在水下隐约透出点身体曼妙的曲线来,头发和脸上都沾了不少水,卸妆过后显得有几分睡眠不足苍白的脸现在因为浴室升高的温度又回了几分暖色。

天堂真矢的视线移到了对方的嘴唇上,那里是诱人的红,她在心里吞了吞口水。

 

而克洛也不比她好上多少,她差点将自己的问题全都抛到脑后去了,并且一点都没有良心觉得这是入水从脑子里给摔出去了,可事实上她正在盯着支着手臂跪坐在自己身上的天堂真矢看,并且是用着那一半法国血统审视艺术的眼光。

天堂真矢的身材无可挑剔,那张精致的脸即便是在现在狼狈的时候也仍旧带着一贯的冷静,克洛的视线在她的脖子上停留了一小会儿。

那里看上去比所有美食都更加好吃。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将视线又下移了一些,随后定格在天堂真矢左胸下方的那道伤疤上。

刺目的痕迹令她一瞬间恢复了所有理智,金发女人的手毫不犹豫触摸上了那里,完全没顾天堂真矢是否在躲闪。

她冷声道:“这是怎么回事?”


ps:没有蕉那就不打这一组的tag了

评论(19)
热度(5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雲影 | Powered by LOFTER